关于“放管服”政策落实审计工作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2 09:28 

近期,根据省审计厅工作安排,省“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审计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郑州市审计局已经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审计组赴洛阳市进行审计。对于该项工作,各位网友有什么意见建议,请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近期,我局网站就"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审计工作进行意见征集。在意见征集期间,收到群众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精简行政审批程序,下放、调整相关行政职权事项,推进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二、关注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筹集是否到位,管理使用是否合法合规;关注淘汰落后产能和压减过剩产能、燃煤锅炉治理、机动车污染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领域资金的分配和使用情况。
       三、“放管服”改革见成效的主要检验指标的制定要有基层群众参与。

针对收到的建议,我局十分重视,将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汇总,并上报局党组。感谢大家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郑州市审计局

                                                                                2019年11月21日

网友留言
  • 2019-11-11 16:28:57 匿名网友
    在大气污染防治审计中,应关注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筹集是否到位,管理使用是否合法合规,重点关注淘汰落后产能和压减过剩产能、燃煤锅炉治理、机动车污染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领域资金的分配和使用情况。
  • 2019-11-11 16:28:54 匿名网友
    抓大,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 2019-11-11 16:24:31 匿名网友
    要精简行政审批程序,下放、调整相关行政职权事项,推进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 2019-11-11 15:31:20 匿名网友
    “放管服”改革见成效的主要检验指标建议交由基层群众来评判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