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协助寥峪村党支部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2 10:07:04

在郑州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提议和协助下,近日,寥峪村党支部组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召开座谈会,忆军旅生涯,评半年工作,提建议意见,话今后发展。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潘长山同志祝代表们八一建军节节日快乐,并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冯浩同志简要讲解了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以及涉及退役军人重要政策等。代表们积极发言,回忆过去峥嵘岁月,对村两委半年以来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对村子的产业发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修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寥峪村党支部对退役军人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发扬退伍不退色的精神,做政治坚定,执行有力的表率;二是多理解支持、主动配合支部工作,多提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寥峪村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该支部为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祝大家节日快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