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4 16:49:29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郑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落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压实领导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支部书记要明确工作职责,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梳理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加强动态问题的分析研判,实现意识形态责任的全员化、全覆盖。三要“务虚”向“务实”转化,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同时纳入执行党的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范围,纳入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培训班专项课程内容。四要提高能力素质,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大力加强思想宣传工作,深入挖潜、培树典型,努力传播审计事业正能量。加强意识形态培训工作,邀请专家学者就当前理论热点问题向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看待国家、民族面临的复杂形势,使广大干部职工能够思想稳定、信念坚定,为郑州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