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0 11:41:26

4月16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就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市审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市审计局党组坚决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的政治担当,抓好本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驻局纪检组组长履行好监督责任,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二是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章立制,夯实党的根基,抓好政治规矩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约束机制。

三是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要积极担当起党组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同奖惩,以扎实具体的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