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 ——郑州市审计局党组致局全体复转军人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18:34:49

在郑州市审计局,有一个特殊的群体——复转军人,他们曾奋斗在军营的各个岗位——硕果累累,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国防事业——无怨无悔,他们复转后奋斗在审计战线——忠诚担当。他们是局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

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向局全体复转军人发出了一封暖心励志慰问信,表达局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关怀,激励继续发扬军人过硬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在审计战线再立新功。

在信中,局党组表示,在这特殊的日子,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忆往昔,你们怀着报效祖国的梦想走进绿色军营,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摸爬滚打,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经受住了生与死的考验,磨砺出了钢铁般的意志,用无悔的青春、忠诚和热血为祖国的平安和人民的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

看今朝,你们追寻服务人民的梦想投身审计战线,脱戎从审,为审计队伍增添了新的力量。在新的岗位上,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把军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了地方,立足岗位做奉献,迅速成长为拥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审计铁军, 奋战在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的前沿阵地,成为审计事业建设的中流砥柱,以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军魂争光,续写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光辉赞歌。

局党组指出,当前,郑州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面临千载难逢的重要机遇,作为审计战线的复转军人同志们肩负重任、大有可为。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珍惜和保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再立新功。

特殊日子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同志们感慨万千、备受鼓舞、斗志昂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将继续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发扬军人忠诚、担当、奉献、果敢的优良作风,在审计战线上为国家和人民再立新功,共同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办公室  赵剑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