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17:48:21

近日,郑州市审计局赴焦作专项审计调查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拼搏奉献精神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被人们誉为“焦作西柏坡”的十二会村——太行区第四专区及焦作党政军机关旧址王封西大井1919”等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

               

“王封-西大井1919”,讲解员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讲述了王封的历史沿革,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支援社会主义建设、“特别能战斗”精神的历史渊源及改革开放后煤矿企业转型发展等重大历史事件。革命老区十二会村,全体党员身穿八路军军服,唱响红色之歌《义勇军进行曲》,瞻仰圣地触动心灵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市审计局李慧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举,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参观新华公司旧址、焦作市委市政府旧址重走红色长征路不仅是对那段峥嵘岁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对革命先烈无畏奉献和斗争精神的传承,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和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感同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持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经责二处 李惠  段俊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