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暨“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1:22:19

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暨“双节”廉政谈话会。会议指出,建立起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是全面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的新要求。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坚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要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和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在“双节”期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要求,严于律己、依法审计、勇于担当,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锐意进取和“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再上新台阶贡献我们审计人的力量。

会上,驻局纪检组传达学习了郑州市纪委近期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的公开通报并强调指出,2020年的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且通过进一步严明纪律,遵章守规,整顿作风,为新一年审计工作圆满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