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邀请专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1 16:30:04

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把学习贯穿始终的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干部职工学习更有成效。12月9日,郑州市审计局邀请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闫钢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的历史担当为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上,闫钢教授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详实的历史资料、真实的亲身经历、扎实的理论知识、鲜活的案例分析从“站位要高 方向要正”、“问题导向 责任要明”、“信仰要坚 行为要实”三个方面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重点把握的方面进行了阐述,让郑州市审计系统的干部职工对本次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说,闫钢教授所作的讲座以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思路开阔、分析精辟、逻辑严密,加深了我们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帮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