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审计一线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1 12:29:2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11月19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赴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审计组联合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彬讲了一堂题为《践行宗旨 做遵规守纪审计人》的党课,并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视频《胸怀大爱,敢于担当》学习身边好人刘建营。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交流“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中共郑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参与。巡回指导组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达到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的良好效果,履职尽责,做好审计监督,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审计一线的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