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7 15:18: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在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后,一定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定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破解审计改革发展难题,用实劲、出实招、重实绩、求实效,发挥好审计利剑的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建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时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带头执行新修订的“三条例、两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当好廉洁从业的表率。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结果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部崛起、中原出彩、郑州发展的亲切嘱托,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审计工作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思想灵魂得到进一步净化、党性作风得到进一步提纯、初心使命得到进一步强化。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把学习贯彻始终的要求,建设学习型机关;二是持续抓好党组成员的“头雁”效应,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实做细;三是持续抓好提醒、督导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深入基层;四是持续抓好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落实工作,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五是持续抓好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圆满完成好全年审计任务,切实发挥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谋助手的功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