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净环境 廉洁自律度双节 ——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9 14:38:33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国庆、中秋“双节”风清气正的氛围,近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双节”廉政谈话会。

会上,党组书记刘啸峰与党组成员、市管干部进行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教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他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他激励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坚持以上率下,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不仅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还要夯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处室,带好队伍,扛稳压实责任,履行好分管领域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廉政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坚持纪在法前,突出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多观察、多提醒,对发现问题早告诫、敢批评,从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层层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夯实管党治党责任。

他提醒全体同志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营造廉洁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懈怠、意识不能淡化,必须坚持“非必须不聚集、出门必戴口罩”,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