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9 08:54:22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日前,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邹鹭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在波澜壮阔的“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等历史进程中,切身感受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就新形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大格局,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实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未来开辟辉煌的一百年。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是强基固本、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要求;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审计事业快速发展的时代要求;是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实践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和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激励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