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8 17:31:35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4月27日,郑州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认真学习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具体案例,要求全局青年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

(图为青年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局青年党员干部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既要修好清廉课程,筑牢思想防线,又要把好清廉关口,守住廉洁底线,还要培育清廉风气,不越纪律红线,牢记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握紧“接力棒”,踏浪“新征程”。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发言时要求,全局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结束,与会青年党员干部在“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廉洁自律承诺签名墙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并表示:今后要慎初慎微、敬终如始,耐得住清苦,受得了寂寞,经得起考验,挡得住诱惑,守纪律知敬畏,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加快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年力量!(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