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 党建引领“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0:19:32


(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活动现场)

日前,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结合近期审计工作安排,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十大战略”,持续深化党建和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式,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灵活运用音像、图书等资料,积极开展学习研讨、集中交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导讲话、专家解读等“十大战略”相关的学习资料,充盈了思想内涵,充实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能力素养,提高了理论水平,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上的保障,也为党建引领审计工作更好地发展提质赋能增效。

 

(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德宁同志参加经济责任活动中心活动现场)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既能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章党规和《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为遵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又能深入领会市委战略意图,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十大战略”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压实责任,对照“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工作实践中准确把握党建引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和落脚点,突出审计特色,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