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 ——郑州市审计系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7 16:40:01


为加强审计系统内部联系,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郑州市审计局与管城区审计局、登封市审计局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纪念馆前,70多名党员干部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实地参观八路军河南军区司令部,认真聆听讲解,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原人民遭受欺辱的苦难历史,学习了王树声、戴季英等先烈在豫西开辟根据地,带领人民开展革命斗争、抗击日寇的英勇事迹,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难忘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的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之情,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聚焦提质增效,为郑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审计智慧。(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