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0 10:43:57

1月7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审计机关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要突出重点,做好专项审计,紧盯每一个项目、每一笔资金,保证审计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要忠诚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专业素质,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审计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