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勇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
郑州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3 19:34:23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市直文明办《关于选派市区内防疫服务站值守志愿者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郑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局防控防疫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亲自动员、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鹭同志亲自带队,2月2日率领由局办公室主任、文宣办主任、保障办主任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小组到达二七区樱桃沟出站口防疫检测值守点,拉开郑州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序幕。

郑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第六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马广学主任一行4人到现场亲自督导工作,马主任详细了解党员志愿者开展工作情况,并对党员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同时就做好志愿服务发挥审计的社会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志愿者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审计担当。

党员志愿者依据分工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认真配合执法人员开展返郑人员健康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不符合规定车辆和人员的劝返等工作,在对不配合人员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的同时,积极对相关人员开展防疫常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和信心。

党员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作好榜样,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以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一线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