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女英雄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9 09:03:36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副市长孙晓红,妇联副主任周玉红代表市领导到四棉社区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给包括三名市审计局执勤人员在内的女性志愿者送来鲜花及节日礼物,祝女性志愿者节日快乐!

杨福平表示,在疫情阻击战这个特殊的时期,一线社区女性防疫人员为了全市的抗“疫”阻击战坚守岗位,筑牢了社区一线安全屏障,这个“三八”妇女节的意义尤显特殊,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健康高效投入防疫工作。杨福平强调,虽然当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很大,一线防疫人员要发扬担当与奉献精神,用坚定的信念守护初心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取全市防疫工作的最终胜利。

市审计局邹鹭副局长代表志愿者发言,她表示,市审计局志愿者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开展好四棉西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为社区家庭幸福、居民安康守好“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