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推动审计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审计局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8 09:44:15

9月8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不同场所同步收听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全过程,全体干部职工用心聆听人民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同志的肺腑感言,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纷纷自觉为人民英雄抗疫期间的伟大壮举鼓掌称赞,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倍感骄傲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是我们不懈的追求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的现实,我们应当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动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担当,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动审计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审计智慧。(办公室  韩红领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