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0 18:50:24


                                              

日前,根据驻局纪检组要求,大数据审计分析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支部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后,触动很大,深受警醒。深刻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不是五年、十年的规定,而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必须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必须注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必须深入进行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必须经常红红脸,出出汗,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党内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警醒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业务工作和政治学习中去,落实到具体行动行中去,在工作中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大数据处 马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