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扎实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助力打造郑州人的“诗和远方”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8:08:28



贯彻落实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关于建设美丽乡村“既看农民满不满意,又看市民喜不喜欢”的指示精神,1月14日,郑州市审计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驻村专班一行在巩义市涉村镇涌泉村广泛开展调研。根据方案要求,局分包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工作

驻村专班参加调研的涌泉村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乡贤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与会代表充分表达了对美丽乡村建设的美好愿望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涌泉村属丘陵地带,处在嵩山风景区和长寿山风景区之间,地理条件优越,沟壑纵横,植被茂盛,有得天独厚的地形地貌涌泉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要因地制宜,建设规划设计要紧贴实际。涌泉村有古庙一座古树两颗,建设过程中要倍加珍惜,做好古文化保护发掘村文化内涵。此次美丽乡村建设是组团建设,涌泉村应根据自身条件走文旅结合的道路,发展好第三产业,带动村经济社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驻村专班负责人表示,局党组坚决支持涌泉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驻村专班将和村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把涌泉村当家建,视村民为亲人,珍惜机遇,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局的重托、对涌泉村的关怀关爱,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力争早日把涌泉村建设成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成郑州人引以为豪“诗和远方”。(农业农村审计处  毛定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