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以巡回指导为契机 推进工学并举以学促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7 17:37:10

日前,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审计局巡回指导。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下一步打算,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三个部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四个强化”,做到“四个到位”;二是紧扣工作实际,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突出审计特色;三是坚持统筹推进,激发活力,提质赋能强成效。

巡回指导对审计局在丰富学习形式、营造学习氛围、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突出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重点表扬了市审计局坚持审计业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融合抓、双提升”,以及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审计一线临时党支部“四进”宣讲工作特色做法。

郑州市审计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彰显审计特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