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促进经责审计高质量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0 16:08:41


69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同志带队赴巩义市相关审计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审计组全体同志,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桑富强同志关切询问了审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审计组的阶段性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审计组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前期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二是要依法审计,狠抓审计质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审计权限、确定的审计内容、规定的行为规范和职业标准开展审计工作,提升审计监督质效;三是要严守纪律,强化担当作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八不准”“四个严禁”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狠抓落实。

审计组的全体同志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添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审计任务。(经责一处  陈程灿 李豫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