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学史明责•履职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5 17:03:53

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学史明责•履职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郑州市审计局赴巩义市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史明责•履职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局机关党委及驻村同志的协同策划下,采取参观当地红色教育基地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打造审计项目精品,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再创辉煌。局美丽乡村建设驻村专班、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门前,大家向纪念馆英雄敬献花篮,进行了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图片资料板前,大家参观了图片实物资料,回顾了当初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竹林博物馆,大家观看竹林改革开放以来的艰苦创业发展史图片和资料,了解竹林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三评”活动,汇聚群众智慧,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飞跃发展的不凡历程,实地感受和学习践行“爱竹林、比贡献、谋发展、永创业、讲文明、共富裕”的竹林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从中感悟到红色教育的时代内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工作人员核心价值观,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经责一处  李文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