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践行长霞精神 当好审计‘三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5 19:48:43

 

为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党的先进英模事迹精神,日前,郑州市审计局开展“践行长霞精神 当好审计‘三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登封市任长霞纪念馆参观见学,重温长霞事迹,弘扬“长霞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审计局党员干部仔细参观了展馆图片厅所陈列的“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四部分图片展览,并全程认真聆听讲解员催人泪下的讲解,观看任长霞先进事迹影视资料,全面了解任长霞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深入学习任长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重温任长霞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而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 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党史为契机,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入脑入心的学好党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铭记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用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时刻关心人民群众的利益,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双重职能,在审计实践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办公室 韩红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