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8 10:34:41

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17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同志依次参观了“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等八个展厅,聆听讲解员百年郑州的历史变迁,介绍了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二七惨案等革命光辉事迹的生动讲解使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中国工人阶级大无畏革命精神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革命传统结合、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弘扬传承二七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让“二七精神”更加鲜明地体现在支部每位党员身上,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起草人:赵剑锋 审核人:桑富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