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志愿者助力社区灾后秩序恢复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8 16:35:04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郑州市审计局党组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组成员带领党员志愿者积极下沉分包联系社区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协助社区进行灾后重建,帮助社区及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7月26日,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到五棉南社区开展支援服务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社区排涝、清淤,路面清扫、垃圾清运,排除隐患、防疫消杀等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在五棉南社区志愿服务结束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的几名志愿者又来到四棉西社区,询问社工作人员目前还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协助社区为受灾群众分发午餐。

通过深入社区,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楚地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用水、用电、排涝等实际困难,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时刻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党组织就在身边,让他们心里有依靠、精神有寄托。下一步,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将持续下沉灾后重建一线,与群众一起共克时艰,为圆满完成防汛抢险救灾及社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审计力量。(机关党委: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