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要领导对我市企业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1 17:03:46

近日,郑州市审计局关于企业审计发现问题的情况反映,引起市党政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同志和郑州市市长何雄同志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市主管领导协调相关部门拿出意见、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今年4月份,市审计局启动了对市政工程总公司相关审计,审计期间,发现该企业在改制过程中各有关主管部门信息不链通、沟通不顺畅、制度相隔离,改制进程遭遇阻力,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存在重大隐患,加强部门联合处置刻不容缓,针对上述情况,审计组立即形成审计情况反映上报郑州市委、市政府,审计发现问题引起市党政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

按照批示要求,郑州市各相关部门闻令而动,针对审计所反映问题积极采取行动,有些部门已进行了多场调研、座谈等活动,一些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市审计局将持续关注问题的解决进程,推动各项审计整改落到实处。(投资二处  王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