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一线审计组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5 15:42:42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纪律,规范审计一线人员的履职行为,提高依法审计质量。近日,郑州市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组开展廉政教育谈话活动。

会议提出,审计组全体成员要把本次审计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对待。一要服从安排、高效工作,促进审计质量的提升;二要文明审计,树立审计组的良好形象;三要严守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四要脚踏实地将党建规范化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审计组成员要严格落实“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同时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作用,践行“队伍走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活动就开展到哪里”的党建原则,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

审计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严格依照法定的审计职责、权限和程序进行审计监督,保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和态度,以适当、充分的审计证据支持审计结论,实事求是作出审计评价和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