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审计宣誓誓词 绽放文明从审之花----郑州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文明审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1 10:13:15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增强审计人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依法审计、文明审计,2015年郑州市审计局出台《郑州市审计局审计组长宣誓暂行办法》,要求通过授权担任审计组长的人员,以公开宣告誓词的方式,对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忠于人民,公正廉洁审计,自觉接受监督,作出郑重承诺。

近年来,郑州市审计局各项目审计组牢记誓词,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恪守审计职业道德,遵守审计纪律八不准,做到了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审计组长切实发挥了领头羊作用,审计组成员也在誓词的感召下振奋精神,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各项目的时间要求,积极推进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近两年,共促进财政增收节支9.52亿元,为政府节约工程投资38.28亿元,提出审计建议755条,被审计单位采纳676条,促使被审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规章制度287项,使文明之花在各审计点璀璨地绽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