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 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14:52:3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河南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省审计工作和全省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迎难而上,扎实推进,争取更大成绩,省厅党组召开了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鼓舞士气,增强信心,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一、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后,局党组及时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文传达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中山同志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丁昌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和下半年工作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在全局营造了“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抓实效”的良好氛围。持续奋斗,高质量推进各项审计任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伟大实践。郑州市审计局将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抢抓机遇,务实开拓,奋力推进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进一步强化举措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依法开展审计,围绕产业转型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财政资金提质增效、营商环境等,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审计,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审计全覆盖,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抓、双提升”,积极释放审计“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和“敢当‘卫士’、善当‘谋士’”新动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为郑州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审计贡献。

三、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落实会议精神,郑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水平效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性不断增强。局党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当好国家和人民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