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廉政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09:48:21

                                                  

1月8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及全体中层正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市委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会后,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廉政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重要讲话,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和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推进“三不”的重要抓手,也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和徐书记重要讲话,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二是要以案为戒,强化廉政意识。要对照那磊案件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心怀敬畏、严守底线,下大力气对标要求,正风肃纪,增强规则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措施,持续正风肃纪。要汲取案中沉痛教训,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抓好教育预防,抓好惩治警示,抓好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加大预防治本力度,推动重点问题解决和长效机制建立,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作风建设的高质量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