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17:57:46

日前,郑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参会。

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同志指出结合双节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节假日期间,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是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以案促改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得到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不仅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还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结合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把工作落到了实处。(组织人事处 王海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