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办计算机房楼板承重加固工程的安排
来源:本站  时间:2008-05-14 00:00:00
(审办计发〔2004〕128号)

    计算机房楼板承重安全是一项事关安全生产和审计信息化长远发展的基础性保障。2004年9月,审计署办公厅下发了《特派办计算机房楼板承重加固工程的安排》(以下简称《加固工程安排》)。
    《加固工程安排》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以及《金审工程特派办局域网工程建设指导书》的要求,对未达到要求的特派办计算机房组织实施楼板承重加固工程。加固工程采用国家组织制订颁布的《碳纤维片材加固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CECS146:2003)标准,加固后的特派办计算机房楼板承重不小于每平方米500公斤。
    《加固工程安排》对加固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以及组织实施、进度安排、技术要求、资料档案、项目验收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审计署信息办)  
2006-02-28 15: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