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审工程一期项目组网方案与技术指导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08-05-14 00:00:00
(审计办发〔2003〕111号)

    为切实做好特派办局域网网络系统的建设工作,2003年9月,审计署办公厅下发了《金审工程一期项目特派办局域网组网方案与技术指导书》(以下简称《组网技术指导书》),内容包括需求分析、系统构成、组网方案、逻辑结构、网络管理和网络安全等6章。
    根据国家电子政务网络系统总体设计要求,结合金审工程网络规划,《组网技术指导书》提出了构建审计内网、审计专网和审计门户网的网络构成方案。明确审计内网运行和处理涉及国家秘密和机密信息,属于涉密系统;审计专网运行和处理审计业务和管理的工作信息,属于审计工作内部系统;审计门户网运行和处理向社会公众发布的审计结果和相关信息,属于审计公开信息的网络系统。
    《组网技术指导书》对审计系统三网拓扑、各网功能结构、网络技术、接入方案、设备配置,以及IP规划、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审计署信息办)  
2006-03-02 22: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