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使用瑞星下载版杀毒软件的升级方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16 11:05:25

在实际工作中,许多计算机不得接入因特网。现将这些计算机使用“金审工程专用瑞星杀毒防火墙组合版”的具体方法介绍如下:
    一、瑞星反病毒软件的使用
    1、另找一台允许联入因特网的计算机,按照“金审工程专用年卡”背面的网址提示,下载瑞星反病毒软件的安装程序,并执行安装。
    2、安装完成后,立即执行在线升级。
    3、升级完成后,在瑞星反病毒软件的“工具列表”界面,找到“瑞星安装包制作程序”,制作当前版本的瑞星安装包,保存路径选择在U盘。
    4、将U盘插入不能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双击最新安装包,即可为不能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安装最新的瑞星杀毒软件。
    需要注意的是:1、如果不能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已安装有其他版本的瑞星反病毒软件或其他反病毒软件,必须先卸载原有反病毒软件,重启计算机后才能安装新的安装包,否则会发生软件冲突。2、使用上述方法安装的瑞星反病毒软件,不能像其他反病毒软件一样用只更新病毒特征库的方式升级,而是每次都要借助于能连接因特网的机器,卸载旧软件,重新按照步骤2—步骤4制作最新的瑞星安装包,同时实现瑞星反病毒软件和病毒特征库的升级。
    二、瑞星防火墙软件的使用
    1、通过可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到瑞星网站下载最新的安装包到U盘上。
    2、在不得接入因特网的机器上,将U盘上的防火墙最新安装包重新安装即可。
    和安装反病毒软件一样,在不得接入因特网的机器上,如果有其他的防火墙软件也必须先卸载,否则会发生软件冲突。
    3、重复以上两个步骤,即可实现瑞星防火墙的升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