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四个强化”认真组织开展计算机典型案例征集报送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30 17:10:23

2016年,郑州市审计局按照省审计厅要求,突出“四个强化”认真组织开展了计算机审计典型案例的征集报送工作。

一是强化意识,高度重视。接到省审计厅继续征集计算机审计典型案例的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明确要求,认真组织。发布了《郑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关于征集计算机审计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省厅及市局统一要求落实征集报送事宜。

二是强化培训,提高素质。专门组织了计算机典型案例撰写的培训,邀请省厅计算机专家对案例撰写的要点和方法进行了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是强化落实,贯彻始终。年初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并与年底考核工作相挂钩。同时与项目计划进行结合,将案例的撰写放在项目实施的整个过程。

四是强化初审,保证质量。年底征集案例时,专门组织评审小组,对提交的计算机审计典型案例进行认真评审,把好质量关。经过审核,共向省厅推荐了高质量案例49篇。

通过省审计厅评审,郑州市审计局获得一等奖4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26篇。被评为河南省审计系统计算机审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