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与信阳市审计局就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29 12:34:26

2018年6月,省厅指定郑州市作为市县联网审计建设试点单位,随即郑州市在全市119家一级预算单位中开展了联网审计建设工作,利用9天时间完成了104家一级预算单位联网审计建设任务,实现了每天自动定时向省厅传送数据。10月25日下午,信阳市审计局赴郑州与就前期开展的郑州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围绕郑州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的前期准备及中期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期间,郑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士营就郑州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信阳市审计局提出的各类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由技术人员为信阳市审计局进行了现场模拟数据采集、报送操作全过程,让经验理论直接转化为直观的感官感受,更形象的呈现出此次联网审计建设的方法与成果。大家在互相学习的同时拓宽了思维,为下一步的联网审计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