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审计局与新密市审计局共同探讨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7 16:42:14

12月5日下午,外面寒气逼人,雪花飞舞,而登封市审计局会议室里却气氛热烈,两家审计机关与会人员正在畅所欲言的探讨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

登封市审计局是郑州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的试点单位,在开展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中,该局以登封市政府办公室名义起草出台了《登封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方案》,按期完成了对党委所属和管理的部门、政府各部门、市管学校、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市属医院等单位财务数据和业务数据的在线联网,做到了应联必联,为登封市建立审计预警机制、实现审计关口前移和实时审计监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按期完成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任务。新密局和登封局为了进一步提高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水平,双方相关人员经过沟通,相聚到登封专门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了在线联网审计如何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如何开展摸底调查、如何采集数据等具体问题。通过学习交流,两个审计机关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思路开阔了,疑惑解开了,将会有效促进登封和新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再迈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