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喜获全市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表彰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9 09:49:38

在9月25日召开的郑州市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月表彰大会上,郑州市审计局荣获组织奖,选送的诗朗诵《崛起的郑州》荣获主题文化活动月文艺比赛优秀原创奖和三等奖。

郑州市离退休干部主题文化活动月开展以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部署要求,紧扣文化活动月主题,以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机关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朗诵、摄影、戏曲、歌唱、书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和责任,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郑州的浓厚氛围。机关老同志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涌现出以原创作品诗朗诵《崛起的郑州》为典型代表的一批健康向上、紧扣主题、富有新意、具有艺术感染力的文化作品,展示了审计部门离退休干部“热爱祖国紧跟党走,热爱家乡老有作为”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