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参观中原英烈馆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09:48:4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9月25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原英烈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原英烈纪念馆一楼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的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等10个展厅。英烈馆通过大量照片、文物、场景模拟和文字绘图,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原地区所经历的艰难历程和当年抗战的烽火岁月,再现了中原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同时也再现了吉鸿昌、彭雪枫等中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前,大家深受感动,充分了解了党的历史,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人民献身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带到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争做出彩审计人,为中原崛起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