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8 15:21:17

9月18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性纯洁的形象树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标准严、质量高、效果好。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一定要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这一目标任务,结合新时代审计机关的职责使命和审计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用新思想改善思维,用新思想引领使命,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初心永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