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表决心 坚意志 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1 16:11:45

10月18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党组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组织市局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和惠济区审计局部分党员干部集体前往习近平总书记不久前刚刚考察过的郑州黄河生态保护区,开展了一次“表决心 坚意志 增信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到了生动的实践洗礼,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审计担当作为的努力方向。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新走了一遍总书记的考察路,表达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在记事广场,大家重温了黄河母亲惨遭炸堤决口,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造成重大伤亡的沉痛历史,对比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和安澜的巨大变化,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通过对黄河湿地生态保护建设成就的感悟,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涛涛黄河,大家放声齐诵毛泽东主席的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回味党领导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的丰功伟绩和豪情,增强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审计斗争意志和推进郑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