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参加 “2021阔步奋进 文明同行”健步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1 08:49:59

                                                    

为丰富郑州市直机关单位的文体生活,营造文明向上氛围,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倡导绿色健康健身方式,让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去,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5月8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30名参赛队员赴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参加郑州市直机关“四季有你”系列活动之“2021阔步奋进 文明同行”健步跑比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局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他们以高尚的体育精神、高昂的运动状态、矫健的奋进步伐,完成了7.5公里的赛程。在享受健步跑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之余,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绿色低碳生活,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立足审计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时代新使命,彰显审计新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