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贫问苦知民意 排忧解难暖民心 ——郑州市审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8 17:13:05

虎年春节将至,日前,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带领局相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四棉西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衣、棉鞋和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了“720”暴雨时困难群众的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进度,细致询问了疫情防控中社区存在困难和问题。随后,看望了居住在四厂中街平房的困难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日常情况及困难需求,叮嘱大家在疫情非常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如果有什么难处,党和政府都会尽力给予帮助。

 

(局党组书记、局长同困难群众亲切交流)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1月26日,市审计局走访慰问了巩义市涉村镇涌泉村、荥阳市汜水镇十里堡村、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等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通过春节前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群众关系,摸清了困难群众的需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彰显了审计力量。(机关党委 唐文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