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送爱心包 情暖人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09:13:31

新春佳节将之,1月26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妇委会一行到局两个结对帮扶村开展“送爱心包 情暖人心”活动,代表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为两个村庄88户家庭送上了“爱心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把局党组的关心和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爱心包”发放过程中,妇委会一行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热爱生活,传承家庭美德、以德治家、勤俭持家、文明育家、学习兴家,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收到邮包的乡亲们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都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承优秀美德,勤劳致富、孝老爱亲、团结邻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发放仪式结束后,妇委会一行又实地调研了两个村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产业种植园及进山道路改造情况,并同村委党员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投资二处  史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