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开展 “书香审计•阅读快乐”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7 17:43:31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427日郑州市审计局举办以“书香审计•阅读快乐”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近20名青年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今年以来读原文、悟原理的心得体会。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和大家分享了“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的感悟和体会随后,党员同志代表所学所思所悟逐一进行了读书分享。

对于如何开展好组织好全民阅读活动,与会人员见仁见智,发表个人观点,最终达成了四点共识。一加大宣传力度让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开展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组织开展好书推荐活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让阅读成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四是要定期开展读书分享受会、学习交流会,让分享感悟、交流经验成为常态化。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弘扬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为郑州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智慧。(机关党委  肖春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