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审计局开展节能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7 10:08:32

今年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开展31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进一步宣传节能低碳理念,结合日前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郑州市审计局积极响应,认真筹划,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主题开展了“节能节水、低碳减排、节约粮食、垃圾分类、限塑禁塑”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局党员志愿走进小区、走上街头向民众宣讲节水节能、垃圾分类、低碳减排的重要意义,向民众宣讲节约资源能源、限塑禁塑的法规政策和常识,引导民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效增强了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受益匪浅。

同时,市审计局发出倡议:引导广大审计干部职工树牢“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增强“节水、爱水、护水”意识,积极参与到“美丽城市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先行”活动中,为节约能源资源作出审计贡献。图为活动现场。(工会 王小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