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财务管理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1 14:48:38

为进一步提高被审单位财务团队建设,提升财务管理水平,6月6日下午,郑州市审计局在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财务管理工作座谈会,郑州市农委分管财务工作领导、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等2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座谈,郑州市审计局相关人员和驻农委审计组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会上,郑州市审计局听取了农委财务人员有关工作汇报,郑州市审计局驻农委审计人员就审计当中发现的预决算编制、会计科目的使用和财务记账等问题和农委的财务人员深入交流。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加强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提高工作责任心等,并就加强审计组人员管理、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农委表示,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财经纪律红线;要强化预算意识;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担当;要牢牢把握政策方向,认清发展形势,转变工作观念,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就目前的工作现状踊跃发言,对此次财务管理座谈会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此类会议可以常态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