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驻洛阳审计组开展市、县两级审计业务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5:40:54

近期,郑州审计局驻洛阳“放管服”审计组按照“市县一盘棋”要求,市本级审计组负责人郑勇等一行5人,赴偃师、孟津、嵩县等9个县级审计点,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分批组织县级审计组共50余名审计人员开展“放管服”审计业务学习座谈交流活动。

各驻县审计组就现阶段工作进程、工作开展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大家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资料收集难、数据验证难、问题定性难,以及审计报表中部分数据的填报逻辑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主审唐爱斌同志对郑州市审计局派驻洛阳市审计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审计组负责人郑勇同志结合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业务交流会党建业务双融合,形式好,内容实,扫除了对“放管服”政策的理解性障碍,统一了各审计组的思想认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